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讲师

讲师

基本信息

研究方向

康德的知识论、心灵哲学和形而上学;意识和自我意识

讲授课程

学术研究

学术成果

Kant on Consciousness, Obscure Representations and Cognitive Availability,Philosophical Forum, 2017, Vol.48, Issue 4(A&HCI)    

纯接受性的被给予?康德的自我刺激和注意的聚光灯模型,《哲学评论》,2018(CSSCI)

经验的第二类比:论证,意义,困难,《清华西方哲学研究》,第一卷第二期,2015

荣誉奖励

德国Friedrich-Ebert基金会硕士阶段全额奖学金(3年)

德国Friedrich-Ebert基金会博士阶段全额奖学金(4年)

德国Friedrich-Ebert基金会赴美访学旅行资助

留学基金委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2015)

个人履历

个人学习及工作经历

男,1984年4月出生,江苏徐州人。南京大学本科肄业(2003-2005),德国海德堡大学哲学硕士(Magister Artium, 2012.9),海德堡大学哲学博士(2017.12,“summa cum laude”),美国匹兹堡访学(2015.8 -2016.4)。

社会工作

教学与人才培养

教学奖励

 

学生培养情况

 

 

 

 

梁亦斌

学位 : 博士 职称 : 讲师

邮箱:

电话:

联系地址 :

  • 基本信息
  • 学术研究
  • 个人履历
  • 教学与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