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冬季研究生答辩通知



哲学学院2021-2022学年第学期研究生论文答辩安排

各位同学:

凡欲申请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论文答辩的同学,请按照学院答辩安排进行学位申请,及时完成各项工作。

同时请注意查看教务部网站http://jwb.bnu.edu.cn/tab/xwxk关于学位授予时间安排相关通知

我院安排如下:

类型

论文申请

论文检测

论文送审

论文答辩

备注

博士

1011日前

1020日前

118日前

1223日前具体时间咨询各研究所)

  1. 论文检测:必须经导师同意答辩后,按照通知要求登录系统,文检测模块上传论文,进行检测。(论文检测标准方案见附件。)

2.论文送审:论文检测通过后,递交经导师同意签字的《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审批表》,同时登录送审系统提交论文后方能送审

硕士

1011日前

1031日前

1122日前

1223日前(具体时间咨询各研究所)

,请各位欲申请本学期答辩的同学,务必101日前进一下QQ,群号:3626178272021冬季答辩群后续通知会在群内发布同时务必学位申请系统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提交毕业成绩审核至学院审核状态。

  1. 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材料下载;硕士博士学位申请指南等请查看研究生院网站-学位学科-制度指南http://jwb.bnu.edu.cn/tab/xwxk-xwsq

电话:010-58801006    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