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哲学学院院长吴向东一行赴昌平校园走访慰问

1011日,哲学学院院长吴向东、党委副书记赵猛、2019级博士班班主任陈龙、学院辅导员黄小芳老师一行赴昌平校园进行走访慰问。

到达昌平校区后,一行人员首先与2019级博士班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住宿、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学院进行了记录,后续将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

 

 

吴向东院长在座谈会最后给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博士一年级的生活,做到自律自省,做好时间规划,顺利完成既定的学习和生活目标;二是要广读书,充分利用好学校、学院的学术资源,在阅读中积累、沉淀;三是要多交流,要主动联系导师,与外院系、同师门的学生多沟通,在交流中开拓思维。

座谈会结束后,院长一行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查看大家的居住环境,并为同学们送上绿植。

 

 

 

今年,学院共有30余名学生在昌平校园学习生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昌平校园工作,今后也将继续通过各种途径关怀昌平校园学子,助力他们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