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党、团组织关系转入信息


各位拟录取的2023级硕博研究生:

如因升学,需将本人的党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转入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以下是具体转入信息。


【党组织关系】

一、京外(不使用党员E先锋系统)转入需纸版介绍信,具体转接信息如下。

京外转入抬头: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京外转入具体党支部名称:

1.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3级硕士第一支部委员会(包含专业:政哲、科哲、宗教、中哲、外哲)

2.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3级硕士第二支部委员会(包含专业:马哲、伦理、逻辑、美学、课程与教学论)

3.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3级博士生支部委员会(所有专业)

二、京内(使用党员E先锋系统)可直接从北京市党员E先锋系统中进行转接,操作步骤可咨询毕业院校相关老师,具体转接信息如下。

京内转入抬头: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京内转入具体党支部信息:

1.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3级硕士第一支部委员会(包含专业:政哲、科哲、宗教、中哲、外哲)(代码:011100227285)

2.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3级硕士第二支部委员会(包含专业:马哲、伦理、逻辑、美学、课程与教学论)(代码:011100227287)

3.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3级博士生支部委员会(所有专业)(代码:011100227284)




【团组织关系】

转入抬头信息: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转入具体团支部名称:

1.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3级硕士生团支部(组织id:4929671

2.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3级博士生团支部(组织id:4929673

同时所有同学(无论京内还是京外)的团组织关系还需转入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请所有拟录取同学关注【北京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发起转接申请。具体操作步骤见公众号推送。

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jGlNSDxsyQTvTTYdVhPtA



如转接过程中有其他疑问,可在工作日8:00-11:30和14:00-17:30拨打以下联系电话进行咨询。

党组织关系:楚老师 010-58807798

团组织关系:龙老师 010-58807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