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丨哲学学院2018级学硕第一党支部“以劳树德,厉行节约”光盘打卡活动顺利开展

    节约粮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是如今,“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2020811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做出了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现象。2018级学硕第一党支部积极学习系列讲话,深刻领会指示精神。

    10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本支部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光盘打卡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响应,按需取食,杜绝浪费,并拍摄用餐前后的对比照片,分享至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以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浪费可耻,节约光荣,虽然我们的光盘打卡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是爱惜粮食、厉行节约的行动不止步,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作风不能丢。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养成尊重每一粒粮食的好习惯,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