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丨哲学学院第63期共训班主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0112日晚9点,哲学学院第63期共训班学员于腾讯会议召开了“脱贫攻坚与乡土中国”主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党建小组副组长郭子辰同志主持。各党支部发展对象一同观看了主题学习视频“‘新冷战’之下,重新审视土地与文明”,并且围绕脱贫攻坚与我国农业发展、土地政策、乡村振兴之间的关系进行积极研讨。

    会议伊始,郭子辰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中心主旨以及培养目标,随后为大家播放了视频“‘新冷战’之下,重新审视土地与文明”,正式切入研讨主题。全体与会成员认真观看视频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议第二项,全体学员围绕脱贫攻坚与我国农业发展、土地政策、乡村振兴的关系,结合自身对党中央扶贫工作文件的领悟和自身经历依次发表感想。同志们的发言不仅能聚焦现实中生动的脱贫攻坚故事,更把握住了脱贫攻坚中“人”这一主体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认真聆听,积极思考,热烈讨论,尽管是线上形式也丝毫没有阻断大家的交流热情,在倾听和表达的过程中,真正做到了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想,有所得的全面统一。

    最后,郭子辰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不仅对脱贫攻坚予以关注,更能把握其现实,摆脱对脱贫攻坚浪漫主义式的想象,放眼脱贫攻坚的时代、社会以及国际背景,反思问题,指向未来。这也是本次研讨会谈论脱贫攻坚与我国农业发展、土地政策、乡村振兴之间关系的意义所在。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