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 | 哲学学院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7日下午14:00,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于主楼A803召开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郑伟老师与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思慧主持,共14名党员、2名发展对象以及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经过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梁馨元同志、杨倩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邀请郑伟老师对支部工作和大家的学习生活给出意见和建议。郑伟老师首先对各党员提出要求:党员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参加党支部的活动,如党支部开会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身为党员,一定要按时参加,因为从小事中也能彰显一名党员的初心和党性。然后,郑老师就大家的学习生活给出了建议,他表示,现在社会竞争激烈,就业形势严峻,所以各党员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为未来走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大会第三项,由胡思慧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议题和基本流程。本次会议的议题为讨论是否同意接收梁馨元同志和杨倩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四项,对接受梁馨元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

首先,梁馨元同志庄严郑重地宣读了她的入党志愿书,并向支部各位成员汇报了自己在一年多以来参加学习培养等各方面的情况。接下来由两位入党介绍人:胡思慧同志、冯丽娜同志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两位党员一致认为梁馨元同志已符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要求。在此基础上,支部各位党员就梁馨元同志的优点、不足以及能否发展为中国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梁馨元同志热心善良、拥有很广泛的群众基础,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并且今后能够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讨论结束后,胡思慧同志主持了投票,一致同意发展梁馨元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梁馨元同志也向支部同志表达了自己今后会继续努力,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监督。

                                                            

 

大会第五项,对接受杨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

首先,杨倩同志宣读了她的入党志愿书,并向支部成员汇报了自己在一年多以来参加学习培养等各方面的情况。王岩同志、文競萱同志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两位同志一致认为杨倩同志已经符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要求,同意介绍其入党。接下来,支部各位党员就杨倩同志的优点、不足以及能否发展为中国预备党员进行充分的讨论。大家肯定了杨倩同志坚毅的个人品质,希望其能够坚持做自己,更加自信。在充分讨论之后,胡思慧同志主持了投票,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发展杨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杨倩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点,改正缺点。

大会第六项,胡思慧同志宣布会议结束,大家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