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例会丨哲学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党建小组内部培训会顺利举办

标题:党建例会丨哲学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党建小组内部培训会顺利举办

摘要:2020122日中午1230分,哲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内部培训会于主楼B812召开,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猛老师,党委秘书董乐老师,以及哲学学院党建小组各部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建小组组长陈薪水主持。

正文:

2020122日中午1230分,哲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内部培训会于主楼B812召开,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猛老师,党委秘书董乐老师,以及哲学学院党建小组各部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建小组组长陈薪水主持。

会议伊始,党建小组各部门成员依次介绍了自己所在的部门和工作内容。两位老师在认真聆听过后表示很高兴见证哲学学院党建小组的队伍不断壮大、不断完善,并表达了对过往工作成果的认可,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赵猛老师指出,当下党中央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对党员教育的要求愈加明确,管理也愈加严格,因此紧抓党建工作不仅是我们的工作底线,同时也是响应国家的要求。随后,赵猛老师指出“哲思党报”公众号不断提升的关注量、推送量及浏览量充分反映了党建工作的扎实性;另一方面,数量可观的关注度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不仅要做到严谨规范,更要注重思考创新。活动服务部与宣传部尤其要重点发挥思想引领性,扩大党组织在学生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通过开展独具哲院特色的“三会一课”、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来提升学生与基层党组织的联系与互动。最后,赵猛老师提醒大家在工作中一方面要坚持以服务学生群体为初心,另一方面也要从工作中汲取知识,有所学习、有所成长,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紧接着,董乐老师就规范入党流程、核查转正材料等工作为大家做了细致的讲解及培训。董乐老师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全部流程,强调了党员材料核查时应注意的细节,并对本年度尚未开展的党建工作做出了细致规划和铺垫。与会成员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的会议记录。

会议进行到尾声,董乐老师一一解答了大家在核查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使大家对工作内容和细节有了更深层面的理解和把握,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丨党建小组宣传部 杨林 樊佳艺

供图丨党建小组宣传部 樊佳艺

编辑丨梁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