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丨哲学学院2020级博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31日9:00-11:00,哲学学院2020级博士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于昌平校区教一楼306成功举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东凤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9人参加。

首先继续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全会中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同时,同志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生活经历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讨论。

集中学习结束后,张东凤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了半年工作汇报,梳理了9月开学以来,支委会、支部组织活动情况,和组织参与学院活动等情况;并鼓励和引导同志们对支委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志们积极发言,提出了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质量等建设性意见。

紧接着,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铿锵恢宏的誓词,再次接受精神的洗礼,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最后,同志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同志们依次发言,从党内政治生活、学习状况、生活体验等角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充分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工具,不断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以更好改进自己的行为,促进自己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