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丨哲学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暨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047日中午12:20,哲学学院党委于主楼A802召开学生党支部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暨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李红、党委副书记赵猛、党委秘书董乐参与会议,学生党建小组负责人及本硕博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赵猛主持。

会议伊始,董乐强调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的重点注意事项。接着,董乐根据《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如何开展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支部要将常规的支部活动与党史教育进行紧密结合,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记录与资料汇总。

紧接着,赵猛强调在开展学习党史的相关活动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的目标、内容和意义放在首位,要注重自身的收获成长。赵猛敦促与会学生干部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把党建工作看作是锻炼的平台,充分发挥自主能动性,为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李红进行了总结发言。李红强调开展党史教育要将历史背景、社会背景和自身相结合,同时要凸显哲学学科的优势,将专业学习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注重反思,发挥理性自觉。李红指出,学生支部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广大学生干部要提高大局意识,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发挥表率,身体力行。学习党史的真正目的在于体悟其中的精神,并将其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