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发展会顺利召开

2021年4月15日下午5:15,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于主楼A807召开关于接收郝晨瑶、雷淑颖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发展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琚凤魁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如樟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际歌。贺如樟同志宣布发展会开始。

大会第二项,郝晨瑶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成长历程,讲述了自己对于马克思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表达了自己坚定入党的志向和决心。随后,由郝晨瑶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马嘉昕同志介绍了郝晨瑶同志从少年先锋队员、共青团员到申请入党的发展经历,介绍了该同志在各个成长阶段的突出表现。杨恺成同志介绍了郝晨瑶同志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认为该同志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端正,学习认真刻苦,团结身边同学,表现良好。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郝晨瑶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经过参会党员充分地讨论评价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郝晨瑶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郝晨瑶同志也表示,将在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

大会第三项,雷淑颖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于党和国家发展历史的深刻体会,以及对于“党员”这一身份和共产党员所承担责任使命的深刻认识,介绍了自己自提交入党申请书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进步情况,表达了自己坚定入党的志向和决心。随后,由雷淑颖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吴笛同志介绍了雷淑颖同志的成长经历,介绍了该同志在品行、能力等各方面的成长进步和突出表现。贺如樟同志介绍了雷淑颖同志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认为该同志能够对党的基本知识进行系统的学习,能够按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态度认真严谨,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表现良好。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雷淑颖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经过参会党员充分地讨论评价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雷淑颖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雷淑颖同志也表示,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自身优点,努力完善自身不足,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第四项,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发展会圆满结束。相信两位预备党员未来一定会积极学习党的理论,不断完善自身,向合格的正式党员不断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