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发展会暨优秀党员推选会顺利召开

2021年4月25日晚8:30,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二党支部于主楼A803召开关于接收张晗、吕佳钰、张铭、陈雨乔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发展接收会及优秀党员推选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欧昊翔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际歌。欧昊翔同志宣布发展接收会正式开始欧昊翔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全体党员大会的会议议程,并向参会同志报告出席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4人,实到13人,符合组织要求。本次发展接收会由纪检委员蔡娜同志担任监票员,组织委员王雨晴同志担任计票员,宣传委员杨林同志担任记录员。

大会第二项,张晗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讲述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表达了自己坚定的入党志向和决心。随后,由张晗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赵亚男同志向组织全面而立体的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赵亚男同志从纵向和横向两个角度出发,介绍了张晗同志在各个成长阶段的突出表现,并就思想、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具体展开。认为该同志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端正,学习认真刻苦,团结身边同学,表现良好。在支委会介绍完张晗同志培养考察及政审情况之后,以梁晓宇同志为代表的参会党员同志充分肯定了张晗同志在各个方面的优秀表现,经过参会党员充分地讨论评价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发展张晗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吕佳钰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由浅入深地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了自己志愿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并且介绍了自己自2018年提交入党申请书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进步情况。紧接着,由吕佳钰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葛中传同志介绍了吕佳钰同志的成长经历欧昊翔同志介绍了吕佳钰同志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特别肯定了该同志在疫情期间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以及在担任学生助管时的敬业精神。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发展吕佳钰同志为预备党员。在支委会介绍完吕佳钰同志培养考察及政审情况之后,以陈雨晴同志为代表的参会党员同志对吕佳钰同志在学习、工作、情绪管理等方面的表现表示赞赏。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发展吕佳钰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四项,张铭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对于党的真挚情感,以及周围党员同志对她的深刻影响,并如实向大会报告了自己入党动机的转变过程。随后,由张铭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从不同角度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蔡娜同志介绍了张铭同志的成长经历,强调了张铭同志在本科期间所参与的众多志愿活动和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一原则的贯彻。王雨瑶同志介绍了张铭同志近期在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认为该同志踏实稳重,勤学苦干,表现良好,愿意介绍发展张铭同志为预备党员。在支委会介绍完张铭同志培养考察及政审情况之后,以吴双同同志为代表的参会党员同志充分肯定了张铭同志入党志愿书所表达出的真挚情感,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认真负责、谦虚好学。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发展张铭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五项,陈雨乔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大会说明了她对党的认识,深入阐发了自己对于共产党员担当与使命的理解。王雨晴和吴双同两位同志作为陈雨乔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该同志的基本情况。王雨晴同志介绍了陈雨乔同志的家庭背景,从小与祖辈生活的她,受到了众多红色精神的影响,此外还介绍了该同志从少年先锋队员、共青团员到申请入党的发展经历。吴双同同志介绍了陈雨乔同志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认为该同志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端正。在支委会介绍完张铭同志培养考察及政审情况之后,以张婷婷同志为代表的参会党员同志充分肯定了陈雨乔同志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勤奋刻苦,温待人的优秀品质。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发展陈雨乔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六项,欧昊翔同志宣读决议,四位同志依次发表感想。书记欧昊翔同志代表大会宣布同意接收张晗、吕佳钰、张铭、陈雨乔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这是十分光荣,且具有纪念意义的事情。四位同志表示十分荣幸,同时在今后更要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大会第七项,进行支部优秀党员推选会。欧昊翔同志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基本条件,随后,与会成员一致同意欧昊翔同志当选为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同志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