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2021年7月2日晚8:00,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如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内容。

会议第一项,贺如樟同志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6次支部党员大会、5次党课、10次理论学习、4次实践活动和5次共建活动,并针对支委会讨论的支部问题查摆清单,提出了接下来在支部的制度建设、系列活动开展、学习形式等方面的改进措施。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围绕“学习生活有提高”和“存在不足待改进”这两个方面,对自己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也对自己在这些方面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严肃反思。在对其他同志给予批评的同时,也认真聆听了来自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相信同志们的认真反思和真诚意见,将会成为大家在未来发展路上的向上台阶。

会议第三项,贺如樟同志对此前支部同志们提出的支部未来发展意见进行了回应,明确将在实践活动次数、理论学习形式、理论学习内容等方面将做出调整来尽可能满足同志们的需求,并号召大家为“增强支部同志们学习获得感”这一目标积极建言献策。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定期总结,深刻反思,让“红红脸 出出汗”在支部组织生活中成为常态,才能更好地帮助支部同志及时调整自身状态,明确未来奋斗目标,努力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