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丨哲学学院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召开


2021年7月2日晚上,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讨论预备党员周春兰是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大会于昌平校区教一303召开。党支部党员10、预备党员1人,共计11参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东凤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报告支部拥有表决权的党员16人,实际到会10已过半数符合转正大会要求周春兰同志,经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2017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并由上级党委批准于2020年7月1日被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0年9月因升学转入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0级博士生支部,至今(2021年7月2日)预备期已满1年,符合转正要求。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正式开始

首先预备党员周春兰,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向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的思想状态、工作和学习情况等,并表达了希望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张立国同志代表周春兰同志所在党小组传达了党小组的考察意见,认为其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信念坚定,时刻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已经符合成为正式党员的标准。

其次,支部书记张东凤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介绍对预备党员周春兰的审查情况,认为周春兰同志在预备期内,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知识,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入党动机端正;学习刻苦努力,成绩突出友爱同学,工作认真负责已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提交大会讨论是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在与会党员对周春兰同志是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参会的10名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认为周春兰同志可以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未参会的6名党员中0人提交书面意见,视为弃权。

最后,根据表决结果,张东凤书记宣布,本次大会赞成票已经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周春兰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将材料提交院党委接受进一步审查。随后,周春兰同志发表了转正感想,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用行动向组织证明自己信念与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