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丨2021级学硕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一个月内谈话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9月24日下午5点,2021级学硕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一个月内谈话活动在主楼A803顺利举行。支部四位支委、十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谈话活动。本次活动由2021级学硕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娇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部分,支部书记李娇同志代表支委会对新加入支部的积极分子同志表达了热烈地欢迎与殷切的期望,并对目前支部内的成员组成、规则建制、支部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一个月内谈话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更好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思想动态与现实表现,为更好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与理解,特举行此次谈话活动。

       活动第二部分,支部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目前支委会成员:2021级学硕第一党支部书记为2021级外哲方向李娇同志、组织委员为2021级外哲方向杨斯喻同志、宣传委员为2021级政哲方向吴晓同志、纪检委员为2021级科哲方向黎乐颖同志。谈话人由以上四位同志组成,谈话对象为支部十位入党积极分子。谈话采取四位支委共同提问,入党积极分子轮流进行回答的方式进行。四位支委分别负责不同的提问方向,支部书记李娇同志负责提问入党动机与自我介绍部分,组织委员杨斯喻同志负责提问与党有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宣传委员吴晓同志与纪检委员黎乐颖同志负责提问与时政热点相关的知识,从不同的侧面入手,有助于加深对入党积极分子更全面的了解。

       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活动前排好的序号依次进行谈话,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动机、对于时政热点的关注与解读、对未来支部的畅想与期望,表达了自己对承担青年责任、渴望与千万党员一道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的坚定决心。

       活动第三部分,支部书记李娇同志对此次谈话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期望新加入的入党积极分子成员能够在支部内发光发热并收获成长。最后,参加谈话活动的全部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