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发展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9日下午6:00,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于主楼A806召开关于接收杨振宁、刘新怡、王娜、潘子萱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发展会。会议由樊雪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际歌》。樊雪同志宣布发展会开始。

大会第二项,杨振宁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以及对于“党员”这一身份和所承担使命的深刻认识,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提交入党申请书后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进步情况,表达了自己坚定入党、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由杨振宁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吴笛同志代替麻晓澎同志介绍了杨振宁同志的成长经历,介绍了该同志的入党动机。樊雪同志介绍了杨振宁同志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以及他的成长进步和突出表现。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杨振宁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经过参会党员充分地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杨振宁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杨振宁同志也表示,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继续再接再厉,做到最好。

大会第三项,刘新怡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马克思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表达了自己坚定入党的志向和决心。随后,由刘新怡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顾凤萍同志介绍了刘新怡同志的家庭情况和成长经历、成长各阶段对党的认识。贺如樟同志介绍了刘新怡同志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认为该同志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积极,尊重师长、团结同学。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刘新怡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经过参会党员充分地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刘新怡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刘新怡同志也表示,对于大家所提到的缺点,将努力改正,今后将继续发扬自身优点,为党组织做贡献。

大会第四项,王娜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表达了自己坚定入党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志向。随后,由王娜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马嘉昕同志介绍了王娜同志的成长经历和各阶段学习中对党的认识和思想进步情况,认为该同志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团结同学,但是在工作中容易有急躁情绪。杨恺成同志介绍了王娜同志在思想、学习方面的情况,认为该同志积极向上,学习刻苦努力,热情为同学们服务,有较好的工作协调能力。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王娜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经过参会党员充分地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王娜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王娜同志也表示,将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继续发扬自身优点。

大会第五项,潘子萱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由潘子萱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贺如樟同志代替麻晓澎同志介绍了潘子萱同志的成长经历和在成长中的思想进步情况。吴笛同志介绍了潘子萱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情况,认为该同志积极向上,学习刻苦努力。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潘子萱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经过参会党员充分地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潘子萱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潘子萱同志也表示,将在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继续努力。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发展会圆满结束。相信本次新发展的四位预备党员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身,发挥优点,改正缺点,向优秀党员不断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