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发展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21日上午10:30,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于主楼A806召开关于接收苏怡明、凌华东、张菁菁、聂阳姮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发展会。会议由樊雪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际歌》。樊雪同志宣布发展会开始。

大会第二项,苏怡明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并从家庭原因与本科专业的角度讲述入党动机。随后,由苏怡明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麻晓澎同志介绍了苏怡明同志的成长经历和家庭情况,以及该同志的入党动机和积极表现,但是认为该同志在工作中有时有急躁情绪,应循序渐进。吴笛同志介绍了苏怡明同志在思想、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的情况,认为该同志思想端正,工作认真负责,生活节俭,但是认为该同志在学习方法和工作统筹规划中多注意方式方法。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苏怡明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经过参会党员充分地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苏怡明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苏怡明同志也表示,很荣幸能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共产主义建设做贡献。

大会第三项,凌华东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表达了自己坚定入党的决心,并且从学习和工作方面自我剖析不足之处,表达了坚决改正缺点,以党员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决心。随后,由凌华东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马嘉昕同志介绍了凌华东同志的成长经历、各阶段对党的理解认识和思想进步情况,认为该同志已具备入党条件。杨恺成同志介绍了思想、学业和生活各方面的情况,认为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学习认真刻苦,生活上乐于助人,但是认为该同志应该积极地与他人交流,多参加一些课外活动。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凌华东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经过参会党员充分地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凌华东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凌华东同志也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

大会第四项,张菁菁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动机,表达了自己坚定入党的决心。随后,由张菁菁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顾凤萍同志介绍了张菁菁同志的成长经历和家庭情况,以及在学习、工作中的情况,但是认为该同志有时候有参与活动迟到的情况,希望改正。贺如樟同志介绍了张菁菁同志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生活中的突出表现和成长进步,认为该同志在培养考察期间表现优异。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张菁菁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经过参会党员充分地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张菁菁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张菁菁同志也表示,很荣幸能够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将继续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

大会第五项,聂阳姮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理解认识和入党动机,深入剖析了自己在各方面的不足之处,表达了努力改正缺点、积极上进、坚定入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由聂阳姮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马嘉昕同志介绍了聂阳姮同志的成长经历、各阶段对党的理解和进步情况,认为该同志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各项活动,但是认为该同志应该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杨恺成同志介绍了聂阳姮同志在思想、学习和工作各方面的表现,认为该同志思想端正、学习刻苦,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同学,在班级群众中有较好的基础。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聂阳姮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经过参会党员充分地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聂阳姮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聂阳姮同志也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发展会圆满结束。相信本次发展的四位预备党员将不忘初心,改进缺点,发扬优点,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