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丨哲学学院2021级学硕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1日晚八点半,2021级学硕第一党支部于主楼A803召开邵缘鑫同志的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中的会议流程,讨论邵缘鑫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经不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全票通过邵缘鑫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接收该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一项,支部全体同志起立,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邵缘鑫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然后就预备党员期间各方面的表现和发展情况向党组织进行详尽汇报。在本党支部中,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积极组织和参与党支部的各类党史活动和宣传活动;在支部活动之外,该同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生活,努力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此外,邵缘鑫同志深刻反思了自己各方面的诸多不足,提出了对未来改进的规划。正式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


 

     大会第三项,支委会介绍预备期间表现意见。支委吴晓同志介绍邵缘鑫同志预备期间表现意见:邵缘鑫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不论是在学习中、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十分严格的要求自己,特别重视理论思想的学习,并且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地学习课外知识,努力提升自己。希望邵缘鑫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进一步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

     大会第四项,与会党员民主讨论,提出优缺点。党支书李娇同志指出:邵缘鑫同志思想觉悟极高,对自我要求也非常严格,每天都起早贪黑地丰富自己,提升自己,课后大家都离开教室了,邵缘鑫同志还常常留在教室认真学习,课本上都是密密麻麻的笔记。并且,邵缘鑫同志能积极参与各类支部和社会活动,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奉献社会。希望邵缘鑫同志能继续保持,进一步提高自己。

     大会第五项,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由党员黎乐颖同志监票,党员杨斯瑜同志计票。党支部正式党员应到6人,实到6人,赞成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经不记名投票,同意接收邵缘鑫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至此,哲学学院2021级学硕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