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 | 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顺利召开

2022年4月17日上午10:00,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于主楼A803召开关于雷淑颖、郝晨瑶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樊雪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际歌》。樊雪同志宣布转正会开始。

大会第二项,关于雷淑颖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

首先,雷淑颖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她表示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无论在理论知识、思想觉悟抑或是专业学习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进步,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她提到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上,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改正不足之处,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踊跃参与实践活动。在这一年里,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明确,思想更加成熟,行动上更加积极,但仍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对时政热点关注较少,对理论知识掌握不够扎实,专业知识学习不够严谨等。雷淑颖同志表示自己将继续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由支委会和党小组代表发表相关意见。雷淑颖同志在考察期内,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积极起好带头作用,能够针对自己的不足,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该同志在学业和生活中都非常认真,乐观向上,群众基础良好,与其他党员保持密切联系,但仍存在粗心的现象,望再接再厉。经审查,该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楚,无重大历史问题。雷淑颖同志已具备了正式党员的各项条件,本阶段考察合格,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经过参会党员地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同意雷淑颖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雷淑颖同志也表示十分荣幸党组织同意自己的按期转正申请,并表示自己也会牢记各位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意见,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将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改正不足和缺点,发挥自己的优势,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的正式党员。

大会第三项,关于郝晨瑶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

首先,郝晨瑶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郝晨瑶同志表示自己在预备期内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也更加全面深刻。她表示自己目前还存在很多缺点与不足,主要问题在于理论学习还不够,和他人交流不足,在工作时容易出现急躁的情绪等。并表示,今后会积极听取他人的意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由支委会和党小组代表发表相关意见。郝晨瑶同志在预备期内,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入党动机端正。学习刻苦努力,工作负责,成绩突出,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信。经审查,该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楚,无重大历史问题。经讨论认为,郝晨瑶同志已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经过参会党员地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同意郝晨瑶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郝晨瑶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同志的支持和认可,非常高兴能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同时也非常感谢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自己将在今后努力改正,积极和大家交流沟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转正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