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 | 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发展会顺利召开

2022年5月21日上午10:30,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于主楼A807召开关于接收满灵珊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发展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如樟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际歌》。贺如樟同志宣布发展会开始。

大会第二项,满灵珊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阐述了自己对于“党员”这一身份的深刻认识和党员使命担当的深刻理解,表达了自己坚定入党、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由满灵珊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贺如樟同志介绍了满灵珊同志的成长经历和家庭情况,介绍了该同志的入党动机,认为该同志能够严格要求自我,用心参加党组织活动,但也指出该同志应该在今后注重提高自己的时事政治敏锐度,行事作风更加大胆。顾凤萍同志介绍了满灵珊同志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以及她的成长进步和突出表现,也指出该同志仍然存在活动中比较腼腆、不够主动的问题,应该在之后更加积极参加活动,展现自我。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满灵珊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经支部参会党员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接收满灵珊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满灵珊同志也表示,感谢支部的培养以及各位同志的建议,今后一定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发展会圆满结束。相信本次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身,发挥优点,改正缺点,向优秀党员不断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