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丨哲学学院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召开

2022520日晚,2020博士生支部于海淀校区主楼B812召开罗毅同志的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中的会议流程,讨论罗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问题。支部应到正式党员人数17人,实到16人,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半数,符合转正大会开展条件。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东凤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讨论是否同意罗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首先,由罗毅同志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就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学习培养情况等向党组织作了仔细的汇报。他认为,在这一年中他更加关心国家大事,阅读了不少党政相关的书籍,积极反思,领会党的文件中的精神。愿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而不悔,并且必要时愿意为党和人民作出奉献和牺牲,恳请党组织接收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着,罗毅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张高峰杨雷分别对罗毅同志做出评价。张高峰认为,罗毅同志经过这一年的学习和实践,能够热情地管理班级各项事宜,为班级事物尽职尽责;关心同学,为同学排忧解关注国家实事已经达到党员标准,同意接收其为正式党员。杨雷认为,罗毅同志在从预备党员至今表现良好,对组织忠诚,个人进步也很大,他在时间管理方面已获得长足进步。

 

然后,支部大会全体成员对罗毅同志进行评价,杨雨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介绍了对预备党员罗毅的审查情况,认为罗毅同志在预备期内,一直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他入党动机端正,自愿帮助并承担起党支部内部事务管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团结友爱同学。罗毅同志已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可以提交大会讨论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一项,投票。投票结果为:赞成票16,反对票0,弃权票0因此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根据表决结果,张东凤书记宣布,本次大会赞成票已经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罗毅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将材料提交院党委接受进一步审查。随后,罗毅同志发表了转正感想,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用行动向组织证明自己信念与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