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丨哲学学院2022级学硕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我校“百廿京师 教育兴邦”主题展览活动

20229142000,哲学学院2022级学硕第一党支部成员齐聚我校主楼一层展厅,参观学习“百廿京师 教育兴邦”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主题展览。

活动伊始,支部以四个党小组为单位,针对“高师肇始 教育本源”、“时代先锋 红色师范”、“人民师大 全国样板”、“强化特色 争创一流”四大主题板块进行深入学习。

自主学习过后,党支部开展了校史知识问答活动,党支部书记高一帆同志宣布活动规则并主持。活动以党小组抢答的形式展开,活动中党小组针对我校校史、校训、校徽,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我校在教育领域获得的突出贡献展开了讨论交流,支部成员在生动有趣的活动中切实体悟到“巍巍师大”的恢弘渊深,明确了青年党员“治学修身 薪火相传”的新时代责任使命。

活动最后,党支委为知识竞答环节表现优秀的党小组颁发活动奖状,并组织全体青年党员在展厅前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支部成员针对“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的校训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和认知。在新时代条件下,作为青年当年应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120周年校庆之际给“优师计划”的回信中所嘱托的“要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家国之事为己任,修身治学为公,在各个行业领域能够起到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承师大百廿基因,争做时代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