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 | 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29日晚8:00,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于图书馆307-2召开关于聂阳姮、杨振宁、王娜三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樊雪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际歌》。樊雪同志宣布转正会开始。

大会第二项,关于聂阳姮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

首先,聂阳姮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她表示,在这一年中,自己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和学习心得,认识到了从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完善自身的同时,能够积极帮助他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使命担当,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勤奋踏实,在实践中历练自己,正视自身缺点,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和建议,并切实地改正不足之处,如对于党的理论学习不足,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不够强,她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改进。

 接下来,由支委会和与会党员发表相关意见。聂阳姮同志无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各方面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理论学习和对时事政治的关注,能够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该同志能够在政治上、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在生活中发挥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同志在考察期间表现突出,觉悟较高,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经过参会党员的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同意聂阳姮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聂阳姮同志表示很感谢各位同志和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今后自己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努力。

大会第三项,关于杨振宁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

首先,杨振宁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他表示,在这一年中自己积极学习党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尤其是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在这一过程中自己充分认识到了青年的命运同时代紧密相连,表示要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杨振宁同志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他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在生活中,他积极团结同学。同时他积极参加文艺或体育活动,在负责研究生会文体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为同学付出是一件十分令人快乐的事情。杨振宁同志表示自己也有许多不足之处,如对待专业学习还不够勤奋,对于党的理论知识还有所欠缺等,他表示将认真反思和改正,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接下来,由支委会和与会党员发表相关意见。杨振宁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定,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态度认真,积极团结同学和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现良好,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杨振宁同志已经基本具备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经过参会党员地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同意杨振宁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杨振宁同志表示很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今后自己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大会第四项,关于王娜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

首先,王娜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她表达了自己于过去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的情况。在思想学习方面,她在预备期间认真学习了党的历史与理论,并在参加党支部和党小组活动的过程中,提升了政治判断能力和政治领悟力,加强了责任担当。通过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重大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方面,王娜同志表示在担任硕士班班长期间,负责班级日常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和同学们沟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反馈。在学习方面,王娜同志表示,在认真学习专业课程的过程中,自己加强了对专著的研读、文献检索和整理的能力,对学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之后,王娜同志表示自己仍有很多不足,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接下来,由支委会和与会党员发表相关意见。王娜同志在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工作中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希望王娜同志能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王娜同志已经具备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经过参会党员地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同意王娜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王娜同志表示感谢党支部的信任和培养,今后自己会继续保持优秀品质,对自身理论学习的不足会积极改正,希望党组织严格考察。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转正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