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 | 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30日晚8:00,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党支部于图书馆307-2召开关于凌华东、苏怡明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樊雪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际歌》。樊雪同志宣布转正会开始。

大会第二项,关于凌华东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

首先,凌华东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他表示在这一年预备期中,自己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党组织一年的培养教育,他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理论基础更加坚实,同时积极向党组织内优秀的党员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在这一年中,他努力掌握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学习,热情待人。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在进行学习强国时缺乏积极性,不会主动复习巩固理论知识,联系入党联系人时缺乏积极性,也不够理论联系实际。凌华东同志表示,自己会在党组织和其他党员的帮助下,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特此提出转正申请。

 接下来,由支委会和与会党员发表相关意见。凌华东同志无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各方面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并用心参与党支部活动,认真学习各项政策。该同志能够在政治上、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入党动机端正,学习用心,在生活中发挥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同志在考察期间表现突出,觉悟较高,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经过参会党员的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同意凌华东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凌华东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自己以后会不断改正自己的不足,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端正态度。

大会第三项,关于苏怡明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

首先,苏怡明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她表示,在这一年中自己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做的报告,认识到党中央永远站在人民的立场为人民办实事,“为人民服务”是党始终坚守的宗旨。自己认真对待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每天收看新闻、阅读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文章。自己在生活中能够养成良好的习惯,遵守和维护公共秩序与环境,合理规划时间。但也存在一些今后需要注意和改正的问题,例如理论学习方面自己缺乏连续性,存在焦虑情绪。

接下来,由支委会和与会党员发表相关意见。苏怡明同志能够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入党动机端正。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参加党的各项活动。政治立场坚定,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主要缺点为在处理工作问题上,有时过于急躁。苏怡明同志已经基本具备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经过参会党员地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同意苏怡明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苏怡明同志表示自己会发扬长处,弥补不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转正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