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例会丨哲学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23年2月17日下午14点30分,哲学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于主楼A802召开。本次会议由哲学学院党委委员董乐老师主持,本硕博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董乐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各支部要严格规范党员发展和转正流程,按时收齐转正相关材料,对党员发展流程和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本硕博各个支部都要把握好各阶段的时间节点,提醒各支部做好党员E先锋和组工系统的日常维护工作,及时更新支部成员的信息。另外,董乐老师还介绍了下周支书述职大会的流程安排,要求各支部书记不仅要确保本学期内的常规工作,而且还要将理论学习和参观实践相结合,举办更多形式的活动,组织一系列学习活动,更好地领悟二十大精神。

  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就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材料审查、积极分子培养、预备党员转正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董乐老师对支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至此,哲学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各支书表示将会积极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和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为哲学学院党建工作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