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分团委】组织部军校联谊活动
   2015年3月21日上午9点,在哲学学院与社会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杨帆的带领下,众多北师大的学生受邀来到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木樨地校区)进行“军校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让两所大学的同学们互相了解彼此学校的文化氛围和历史背景,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一进公安大学,北师大的同学们就被公安大学的同学热情的欢迎着来到了宽敞明亮的阶梯教室。首先公安大学法学院外联部部长和哲学学院与社会学院组织部部长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然后又通过随机抽签小游戏,每个参加成员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愉快的氛围中,大家都对彼此形成了良好的印象。期间,公大特警队队长给北师大的女生们讲解了女子防身术的具体要领,并亲自示范,引得阵阵掌声。最后,逐渐熟识的两校同学度过了愉快的午饭时光,在欢声笑语中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这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之行,两校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对方学校的基本情况,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希望两校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保持好彼此友谊,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师大汲取公大艰苦优良、纪律严明的作风;公大吸收师大的兼容并包、温和从容的气质,共同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哲社新闻工作室 孙一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