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支部】哲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5年3月27日晚九点,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主楼A809举办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转正的预备党员有谢春涛、蒋梦凡两名同志。此次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9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8人。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叶子豪同志主持。

 

 

在集体起立唱完《国际歌》后,两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并对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的情况进行了陈述。其中,蒋梦凡同志认为自己需要同身边党员同志更多地进行学习交流;谢春涛同志认为在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自己更深刻地认识到需要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深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当中。之后,各预备党员的入党联系人对其转正申请发表了意见。在听取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和联系人的转正意见后,大会所有正式党员与两位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交流环节。其中,韩瑀同志认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需要刻意以党员的身份将自己与他人区分开,我们可能在对预备党员的审查过程中也在反思自己的状况。之后,大会逐个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表决。经过表决,支部党员全票赞成通过了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其按期转正。

 

 

之后,支部书记叶子豪同志对本学期的支部活动计划向支部成员进行介绍,着重分析了当前新形势下我院的大环境背景和本支部的特殊情况,并针对今后我院和本支部的未来发展思考了本学期的活动定位:外联他人、内塑自身,在组织多样化活动的同时尽最大努力发展后备力量。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哲社第五党支部积极发挥大学生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宣传服务作用,通过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加强支部内部建设,促进和加强新老党员间的交流,为支部的发展提供更多有生力量,祝福第五支部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哲学学院、社会学院新闻工作室 韩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