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支部】素质拓展培训讲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友爱

2015年4月12日下午6:30,2012级哲学与社会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主楼A805,开展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友爱的素质拓展培训讲座,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讲座由樊亚澜主持,培训主要针对即将前往大兴学校主讲的同学们,使他们掌握一些具体的授课技巧,熟悉授课流程,从而可以熟练地进行讲授,以达到最好的效果。培训主要包括三个内容,第一,主持人简单介绍授课内容,其中主要包括两个游戏——蒙眼作画、寻人游戏,带领同学们从中挖掘出它们共同包含的意义,更深入地理解 “友爱”;第二,组织参与人员现场模拟,进一步熟悉授课流程;最后,参与人员发表感想,指出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并进行改进,完善授课内容。

 

 

参与培训的同学态度十分认真、积极,通过本次培训讲座,即将前往大兴学校授课的同学们对授课流程有了比较深入地了解,预祝即将展开的素质拓展课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