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支部】活动预告: 我与地球的故事——“地球日”主题图配文大赛

“地球日”即将来临,哲学学院第四、第五党支部携手举办“我与地球的故事”主题图配文大赛以呼吁全校师生关注身边生活、关爱地球家园。春日妩媚,花香醉人,走在校园不时为路边的几棵木兰、几株连翘而驻足,留恋拍照,保存下花期的绚烂。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你想好要为地球做些什么了吗?春天来了,你还要宅下去吗?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摄一两张照片,写三四句文字,遥寄一封情书给地球。

 

 

*活动介绍:参赛者以一幅与主题相关的原创摄影作品为载体,辅以文字说明(60字以内),融合成集景、文、情三者于一体的故事作品进行参赛。

1、作品均以电子稿形式参赛;

2、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  

3、可对作品做适当后期处理;

4、每人参赛作品不得超过2张

 

 

*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2015年4月17日中午12:00之前将作品发至邮箱earthday2015@163.com(作品投递需注明姓名、院系专业、和联系方式)

*奖项说明:

我们将初选出16幅作品进入最终评比,其中12幅作品可获得奖励。在4月22日外场进行大众投票,得票前三名为最佳人气奖;其余九名为优秀奖。入围就有奖品哦~

*奖品设置:

最佳人气奖奖品按票数依次为拍立得1个,自拍杆1支,空气净化器1台;优秀奖奖品为精品绿植1盆

 

      主办单位:哲学学院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