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分团委】实践部“行者无疆”第二站——八大处遗址公园

  2015418日早上9点,由哲学学院和社会学院分团委实践部组织的思潮行者无疆第二站参观八大处遗址公园活动,在部长罗海燕的带领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八大处遗址公园,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部员的讲解介绍了解了园内众多文物遗址的历史和现状,先后参观了灵光寺、大悲寺等著名古刹,以虔诚之心感受到了佛教文化的魅力。除此之外,参与者展开了对遗址公园的小型交流,每个人都有了深层次的感悟体会。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统一回到了学校,完成了参观活动。

 

 

  本次的活动不仅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出到校外放松了一下心情,同时通过参观遗址公园,同学们在实地感受了不同文化的熏陶,接受了文化的熏陶,同时又亲近了自然,活动了身体,感受到了历史与现代的交融。此次活动受到各位参与者的一致好评,请大家敬请期待接下来的一系列行者无疆活动。

 

     哲学学院与社会学院 何景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