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分团委】组织部课题手册活动之“大神教我做课题”

  2015420日中午哲学学院与社会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在邱季端南外部场地举行了花开时节动京城——校园摄影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首先在48日至17日进行了摄影作品的召集工作,宣传部成员通过线下海报、传单以及线上宣传的方式广而告之,同学们纷纷投稿,其中有很多精美华丽的作品。经过评选,最终有15个优秀作品入选外场评比,成为外场活动的亮点。420日,外场评选活动如期举行,印制成明信片的摄影作品悬挂起来,吸引很多路过的同学们驻足欣赏、积极投票。活动一共进行了3个多小时,最终我们选出了前7名,之后我们将与参赛者联系并进行奖品的发放。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更为同学们观察和体会自然和生活之美提供了极好的机会。此次活动得到一致好评,也愿本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发现美,记录美,留住美好瞬间。

                                                        哲学学院与社会学院新闻工作室 孙惠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