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班级】2012级思政班举办“团支部推优”大会

  2015424日晚上20452012级思政班团支部推优活动在主楼B805顺利进行。

  首先,团支部书记公布了候选人名单以及产生办法,将班级党员排除在外,班级专业成绩排名前百分之七十五的同学有资格参选。接着,组织委员将候选人的名字写在计票板上,并且由宣传委员为每一位到场同学发放选票。按照以上办法有十个候选人,从中选出九名为推优对象。同学们将选票填写完成后,由宣传委员将选票回收,并选择了三名同学分别计票,唱票和监票。一共上交三十九张选票,三张无效,实际有效三十六票。最后计算出每一位候选人获得的总票数,从高到低选取前九名作为推优对象。通过严格的程序,最终有九名同学获得推优资格,大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最后活动以九名同学合影留念落幕。

 

 

  相信这几位同学能够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

哲学学院和社会学院新闻工作室 董婷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