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支部】2012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5年4月26日晚10:00,第二党支部于主楼A805召开发展党员转正会议。会议历时半小时,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14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7人。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文杰主持,共同商讨关于屈美琦同学的转正事宜。

大会在全体起立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二项,由转正人屈美琦同学宣读入党申请,庄严的宣誓铿锵有力,昭示着她坚定的入党信念和决心,昭示着她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热爱。大会第三项是入党介绍人对她最近一年来的考察,屈美琦同学这一年来表现优异,学习上进,助人为乐,符合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大会第四项是支部党员讨论,主要讨论发展党员的优缺点,讨论氛围诙谐但又不失严肃。接着进入大会第五项,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姚文杰宣读会议结果:屈美琦同学以7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的成绩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正式党员中的一员。大会最后一项是转正人表态,她表示会再接再厉,努力奉献,不断提高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尽管我们已经是党员,成为党支部一份子,但我们仍应该不懈努力,抓紧时间努力学习,不要浪费任何一个机会,再接再厉,努力做到最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转正大会,表明我们的支部正在不断的壮大,我们会继续努力,推动支部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