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分团委】宣传部“师大街拍”圆满结束

  2015422日,哲学学院、社会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在师大邱季端体育馆南举办了师大街拍·花开时节动京城的外场投票活动,最终选出了7张图片作为本次师大街拍的获胜者。分团委宣传部的同学于429日对师大街拍的获胜者和参与者发放了奖品及纪念品。

 

 

  奖品为我们选出的15张精选的明信片,只要参与师大街拍的同学就可以获取属于自己的明信片。同学们拿到自己的明信片非常愉悦,同时看到他人精美的风景照也表示惊叹,表示希望可以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拍出更好的作品。

 

 

  至此, 2015年的师大街拍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我们在2016年能想出更多、更新颖的创意,收到大家更好的作品。

                                                                       哲学学院、社会学院新闻工作室 李素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