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支部】2012级哲社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选举预备党员会议

2015年5月5日晚9:30,2012级哲社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主楼A809召开了最后一轮选举预备党员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姚文杰,马丽,刘明月等8名正式党员,刘春雪、徐雪迪、折丹、徐红娥、董婷婷、王真、彭敏、吴昌翼8名同学参选。

 选拔预备党员工作经过三轮竞选。第一轮选举由团支部推选出9人,进入第二轮竞选,第二轮根据党支部对重点培养对象量化考察细则,从9人中选出8人进入第三轮竞选。

此次会议为第三轮竞选,会议历时一个小时,经过严格选拔,选出7名候选人,进入院级,其中包括刘春雪、徐雪迪、折丹、徐红娥、董婷婷、王真、彭敏。会议先由培养人宣布上一轮竞选得分,然后介绍了她们近来对被培养人的考察情况,7位同学服务班级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都很优秀。然后由参选同学进行了自我陈述,对入党动机,思想状况,和近日表现都做了表述。她们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对党有着深刻的认识,入党动机端正,对党有着强烈的热爱之情,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学。她们表示会主动担负责任,积极负责日常事务,服务班级和同学,帮助生活中有困难的同学。最后进入投票环节,姚文杰唱票,杨雯媛在黑板上记录,最后刘春雪以7票,徐雪迪以6票,折丹、徐红娥、董婷婷和王真以5票,彭敏以4票的成绩通过支部的选拔。

期待几位同学的加入,再为我们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我们党支部焕发更多的生命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