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分团委】组织部哲·社求职季系列活动之本科生专场

  又到一年毕业季,哲学学院与社会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学生会学习部为了帮助同学们尽早对毕业后的发展方向做出规划,于2015515日在主楼举办不同专业不同去向的未来之路,三步之行之考研,实习,求职经验分享会,分别请到了已经获取北京大学保研资格的刘霄临,拥有傲人的世界500强企业实习经历的张卓群,以及毕业后即将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的董澍澍,和同学们做了倾心的交流。

 

 

   在同学们普遍比较重视的保研方面,刘霄临同学生动地以分享她争取保研资格到最终与北大签约的过程中经历的故事,提供了面试各大高校研究生的技巧,更重要的是提供了报考研究生之前应该做到的各项准备,在交流过程中,刘同学多次强调学习成绩对于保研的重要意义,为还在迷茫中的同学们起到鞭策作用。相比于专注学业的同学,张卓群为同学们提供了另外一个视野,张同学在宝马公司实习近一年,今天,以她宝贵的外企实习经历为同学们提出实用的建议,应该讲求实习质量,为申请国外大学的研究生增光添彩。针对师范生同学,董澍澍同学讲述了她曲折的求职经历,特别强调了求职过程中发挥主观能动性的重要性,以机遇和准备的博弈给同学们以启示。

 

 

   毕业分享会落幕之际,再次感谢三位同学的倾力分享,祝福全体大四同学有一个精彩的人生,也期望其他同学们在追逐人生目标的过程中越走越宽阔。

哲学学院与社会学院新闻工作室 朱邹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