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支书例会丨哲学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20351330,哲学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线上例会于zoom平台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猛老师、党委秘书董乐老师及团委书记黄小芳老师参与会议,学生党建小组组长、部长以及本硕博各支部党支书出席,会议由董乐老师主持。

首先,董乐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建工作的通知》,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工作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

随后,赵猛老师对通知中的内容做出了补充。赵猛老师指出,在特殊时期,各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和创新性依旧要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希望各位支书和党员能够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

最后,各位支书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董乐老师与赵猛老师对支书们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各支部将进一步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确保疫情期间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和有效落实。

供稿丨赵猛

供图丨赵猛

编辑丨顾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