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哲里共学二十大,爱智笃行正青春丨哲学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沙龙

 2023年3月16日下午15:30,哲学学院在A807举办“学生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沙龙。本次沙龙主要内容为各支书分享本支部制度建设的成功经验并进行探讨交流。双肩挑辅导员楚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出席。会议由党建小组张晓薇和李世涵主持。


1.jpg2.jpg


博士、硕士、本科党支部书记依次对本支部的制度建设经验进行分享。各支书从自己所在支部的具体情况出发,对支委会的建设与工作分配,党员发展过程中的考核细则,结合支部的结构性特点开展活动,将谈心谈话与微党课等活动融入日常,凝聚支部同志的归属感和贡献热情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各位支书进行了热切的探讨交流,互相吸取经验,一致认可需营造良好的党建氛围,增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3.jpg

4.jpg


最后,楚轲老师对本次沙龙进行总结。肯定了各位支书支委在支部工作中的热情、探索、思考和贡献,对新学期各支部的工作充满了期冀。同时党建小组对各支部的特色制度规范和工作机制已进行收集汇总,将作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参考信息,吸收优秀经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