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我院荣获学校“三八”妇女节跳绳团体赛二等奖

  3月8日,春风煦暖,阳光宜人。下午3点半,一年一度的“三八”节跳绳比赛火热开场。来自全校43个部门工会的56支代表队,近900名教职工,齐聚东操场,英姿焕发,神采飞扬,共同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比赛共分7个小组, 在8块场地依次进行。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组比赛激烈而紧张。

   在院工会主席董春雨老师带领下,我院由郭佳宏、杨慧、陈磊、朱源源、樊亚澜、王园园等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在第6组上场。两位摇绳老师训练有素,经验丰富,赛场上科学把握摇绳节奏,队员们沉着冷静,身姿矫捷,一个一个鱼贯而入,首尾呼应,在赛场上画出了美丽的弧线。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们状态越来越好,成绩不断攀升。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队员们克服了组队时间短、训练任务重的困难,全力投入,密切配合,让14人的队伍迅速变成了步调一致的整体。本次比赛,也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对学院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冬去春来,草木荣发,借助“三八”节跳绳的东风,让我们唤醒冬眠的身体,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

   期待来年更创佳绩!

 

                                                                                          哲学学院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