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寄情山水,助力科研 ——哲学学院石林峡春游成功举行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教学科研工作压力,520,哲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石林峡参观游览。早上730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董春雨老师的带领下,一行11人迎着朝阳向目的地进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喧嚣的都市越来越远青山绿水渐次展开画卷山顶削峰上三个红漆大字石林峡”映入眼帘

 

石林峡位于北京市平谷区,“九天飞瀑、北国石林、险峰风光、石林三绝”为四大特色。为饱览名景,尽收风光,我们选择了视野更为开阔的缆车上山。果然,连绵起伏群山,碧绿葱翠,观之让人心旷神怡。但是,下了缆车才知道,还有四分之的山路才能到顶。

俗话说开弓没有回头箭。更何况,更大的诱惑——平谷钛合金“飞碟” 玻璃观景台我们招手。于是踩着越来越陡峭、越来越狭窄的石阶伴着淋漓的汗水,一行人曲折回绕着朝山顶爬去。

无限风光在险峰拥有多个世界第一玻璃观景台确实名不虚传。带着胜利的喜悦,老师们漫步于悬空的上,极目四方驰骋胸怀抛却烦扰,寄情于大自然之中。 

     

碧空澄澈,骄阳似火,观赏完山顶的风光,老师们开始下山返程

行程短暂,但短暂的行程中,老师们领略了自然的美好,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亲情和同事间真挚的友爱。这将化成老师们工作中战胜困难、不断前进的动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助力学院朝着双一流目标不断迈进。

  如果感到累了,请投身于自然的怀抱,那是最后接纳我们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