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我院荣获2018年“三八”妇女节跳绳团体赛二等奖

倒春寒的冷风吹不散一年一度校工会“庆3.8跳绳比赛”的热情,37日下午3点半,纵然天阴风寒,学校各部门工会的代表队依旧集结在东操场开启“跳神”模式,以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阵容,共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比赛共分8组,在8块场地依次进行,我院工会在董春雨主席的带领下,由陈乐、樊亚澜、刘鑫、杨慧、朱源源、刘翔等老师组成的代表队第7组上场。队员们克服了组队时间短、训练任务重的困难,全力投入,密切配合,面对传统强队不畏惧,不气馁,精诚团结,踏着“动次打次”的动感节拍,沉着冷静,身姿轻盈,步调一致,零失误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参赛学院中名列前茅。

 

成功的配合增强了大家对来年比赛的信心,更激发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迎春三月,万物将醒,初心依旧,哲院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