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哲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

4月13日,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党委在主楼A80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主持。

_MG_8442.jpg

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强调,学院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对于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促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带头树立责任担当,勇于动真碰硬,在深化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中,推动解决制约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的体制机制问题、难点痛点问题,将主题教育的成效深度融入学院发展实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IMG_0028.jpg

院长吴向东对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要紧密围绕中央和学校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方案,抓好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铸实铸深学习成效,通过高质量的教育学习切实推动高质量的建设发展。

_MG_8462.jpg

会上还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方案进行了解读和部署,要求各师生党支部做好传达学习落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学院党委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实际,聚焦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学院师生党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哲学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