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外事交流】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哲学教授David Archard一行来访

  2014年1月14日下午,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政治、国际关系与哲学学院哲学教授David Archard和Tom Walker博士来我院访问。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江怡教授、副院长吴玉军教授、外国哲学研究所李红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谈。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江怡教授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就学院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做了简要说明。女王大学David Archard教授向江怡院长介绍了英国女王大学和该校哲学系的情况。双方就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研究项目合作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

  女王大学是有“英国常春藤”之称的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该联盟由牛津,剑桥等20所英国最著名的大学组成),是世界200强名校,更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哲学则在该校政治学、国际研究与哲学学院(School of Politics, International Studies and Philosophy)中处于实力较强的专业,在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方面开设了一系列高质量的课程。现有两个硕士学位项目:道德、法律和政治哲学硕士(MA in Moral, Legal and Political Philosophy)与医疗伦理与法律硕士(MA in Medical Ethics and Law),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申请。

  相关链接:

  School of Politics, International Studies and Philosophy (PISP) : http://www.qub.ac.uk/schools/SchoolofPoliticsInternationalStudiesandPhilosophy/ MA in Moral, Legal and Political Philosophy: http://www.qub.ac.uk/schools/SchoolofPoliticsInternationalStudiesandPhilosophy/ ProspectiveStudents/PostgraduateTaughtDegrees/MAinMoralLegalandPoliticalPhilosophy/ MA in Medical Ethics and Law: http://www.qub.ac.uk/schools/SchoolofPoliticsInternationalStudiesandPhilosophy/ ProspectiveStudents/PostgraduateTaughtDegrees/MAinMedicalEthicsandLaw/

    外哲所博士生赵振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