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海外交流】SAF 2015年春季参加世界一流名校学期学年交流宣讲会

    Study Abroad Foundation (SAF) 海外学习基金会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北京师范大学-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其中包括学期学年的海外名校交流、学术交流课程及海外实习等项目。海外交流目标院校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普渡大学、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对长短期出国交流学习、出国实习以及有申请国外研究生学习有兴趣的同学,欢迎按下述信息前往参加讲座。

  项目宣讲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奖学金政策信息、申请海外研究生等介绍

  讲座时间:2014年9月19号晚上20:00开始 

  讲座地点: 化学楼100B

  项目宣讲人:杨老师(海外学习基金会项目负责人)

  讲座内容: 

  SAF奖学金: SAF每年为参加国际交流或实习的学生提供一定名额的奖学金,配合国外大学的专项奖学金及学费减免,最大限度的降低学生出国学习的经济负担。

  1.北京师范大学-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大二以上(包括大二)的学生可以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普渡大学、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明尼苏达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多所名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并可跨系科选课。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注册学生,在注册院校就读,学习结束后获得该校官方成绩单。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被转换回原校进行学分冲抵。学生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获取一段海外留学经历。该项目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学生可极大扩展国际化视野,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2.国际职业发展(国际实习)项目:本科及研究生学生可前往美国华盛顿特区、英国伦敦等地区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高端实习项目或职前经验项目,或参加在寒暑假期间进行的国际职业发展寒暑假项目。通过海外实习,获得国际化视野及工作经验,获得推荐信及实习证明。参加高端实习项目的同学更可获得学术成绩单。

  3.语言文化学习项目:在寒假或暑假期间,SAF将配合大学在海外知名会员大学内定制进行短期语言文化学习。除专业语言学习外,部分项目将有学科侧重,学生将零距离体验国外名校的学习生活,体验当地文化。项目一般进行2-4周,费用较低。

  4.海外读研申请解析:对于有意参加海外交流学习、实习,并准备将来进行海外读研的同学,SAF老师将给同学介绍申研的过程和要点,使得同学抓住申研要领,成功获得海外名牌大学的录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