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外事交流】法国图卢兹大学Gilbert de Terssac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

  2015年3月4日至6日,法国图卢兹大学Gilbert教授、图卢兹大学教育集团驻中国代表王小康先生一行来我院学术交流和工作访问。学院院长吴向东教授接见代表一行,并就学院的师资状况、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国际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朱红文、吴玉军副院长,赵炜教授、徐克飞副教授参加交流。

  

  双方就教师学术交流、合作研究,学生联合培养,企业家高级研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探讨,达成了诸多合作的意向。近年来,我院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世界著名大学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有效地扩大了学院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