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关于遴选2015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 留学人员的通知

  师人报[2015]179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15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留金欧[2015]6121号)的要求,2015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选拔推荐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根据本单位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工作安排,至多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1名,并在单位以适当方式公示。

  2.请于10月15日(周四)前将候选人的申请表报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学校遴选确定推荐申报人选后,将组织申报人于10月20-11月20日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和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北京办事处进行报名。

  联系人:李林      联系电话:58808686

  感兴趣的同学请于10月10日前将材料交到学院B801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介绍.doc

  2015年中德CSC-DAAD出国研修项目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