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外事交流】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罗蒙诺索夫莫斯科国立大学哲学系主任Vladimir V. Mironov教授来访

  2015年11月3日下午,我院院长吴向东教授接见了来访的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罗蒙诺索夫莫斯科国立大学哲学系主任Vladimir V. Mironov教授。一同参加会见的有副院长李建会教授、副院长吴玉军教授、宗教与文化研究所所长张百春教授、科技哲学研究所所长刘孝廷教授、院长助理瞿旭彤博士。

  

  在会谈中,双方就各自院系的现状与发展、以及相关专业的可能合作,深入交换了想法,并且期待进一步的切实合作。

  

  Vladimir V. Mironov教授此次访问我院,是受我院宗教与文化研究所所长张百春教授的邀请,到我院主持到我院举办系列学术讲座,主题是“作为双重形而上学知识类型的哲学的本质”。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外事工作小组

    2015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