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哲学学院2018年寒假境外交流项目报名及面试通知

为不断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全球思维,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哲学学院计划于2018年寒假开设“爱智领导力提升计划”境外交流项目,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学习。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时间:2018年1月13日—1月25日

2.招募名额:20名

3.招募范围: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4.项目费用:

①学院资助:项目学费和国际往返旅费;

个人支付:餐饮、住宿、交通、门票等费用。

特别说明:按规定,学院限资助每名学生一次出境交流机会,如若在读期间已获得过学院资助,可自费参加,名额不限。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自发布通知之日起,至2017年10月16日(周一)中午12点。

2.报名方式:

发送【姓名+年级专业+报名项目+联系电话】至手机号18811477324。

三、面试内容

1.面试时间:

2017年10月18日(周三)下午3点半—5点

2.面试地点:

主楼B803室

3.面试内容:

面试包括3分钟英文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评委提问与项目计划有关,面试前请务必阅读相应项目的详细计划书。

注意:面试具体时间节点详见短信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参与资格。

 

联系人:樊亚澜,58807798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