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2013级哲学班实习拉开序幕
2016年10月10日上午9点30分,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韦蔚老师,哲学学院副院长吴玉军老师以及实习辅导教师蒋丽梅老师带队的2013级哲学班来到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专业实习。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活,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的相关领导组织了交流见面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巡视员范登生以及办公室副主任赖生亮。会上,范登生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指出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有着长达二十多年的实习合作关系,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另外范老师还对过往参与实习的同学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肯定,并期望2013级学子能够将哲学思维应用于实习工作中,在实习单位学到真本领。十二名参加实习的同学接下来分别对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由办公室副主任赖生亮老师公布同学们的具体科室并简单介绍党委研究室的工作时间以及注意事项。
 最后,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韦蔚老师进行总结并对参与实习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
    1、遵守实习单位相关规章制度,尊重实习单位的老师,多向老师请教问题。
    2、学有所获,将所学知识应用在平日的实习工作中,多做实事。
    3、注意交通安全,确保人身安全。

    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就这样拉开了序幕,祝愿2013级哲学班同学实习生活一切顺利!

 

供稿:2013级哲学班 程飞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