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奖学金】我院2014年“崇学”科研论文奖申报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工作,提高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与能力,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特设立“崇学”科研论文奖。2014年的评奖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凡我院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20135月至20145月期间发表于国内外正式出版物(期刊、报纸、论文集等)上的学术论文,均可参评。

参评同学必须是论文的第一作者,署名必须为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每位同学限申报一篇参评论文,提供7份论文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6份,包括刊物首页、目录页和全文),如有社会影响的材料,也需相应地提供6份。参评同学需认真填写申报表(申报表可复印使用)。

参评论文由班长统一报送到A801,截止时间为201464日下午1700前。

联系人:王园园

电话:58801006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4527